..:: '' PhIN vEn ''::..

- 属于我的小小窝 -
【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the number of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Friday, June 25, 2010

很辛苦
压抑得很辛苦
假装没事其实很辛苦
假装不介意很辛苦
假装不在乎很辛苦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在意朋友
是每一位朋友
更何况是和我很熟很亲的
我口说不稀罕
其实心里介意得很
其实真的不懂做了什么让你这样
很努力回想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如果是说上学期的事
也过去了,我也没说过你什么
的确有很不爽,我承认

一开学,和你一起见老师,
你却把事情颠倒告诉大家
我也没责怪你,也没骂过你,更没说过任何东西
反而是自己在解释事情的真相,不想被误会
我是绝对不会和老师开玩笑或擦鞋的人,那更何况是和老师吵架呢?
绝对不会,但,你胡乱跟别人把正的说成歪的也不说,
说我差点和老师吵起来,我感激都来不及了,还吵?
他让我过了,没把我当掉,我还奢求什么?
事后,我也没生气你
你反而给我脸色看,避开我
我其实真的无所谓
因为我并不需要多你一个这样的朋友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的心里,矛盾得很,
我宁愿自己真的讨厌你,讨厌到某程度足以让我真的不想有你这样的朋友
但是就是不行。。
我在意,我知道,
不然我就不会一直苦笑看待我们的友谊
不会因为你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很讨厌我自己,
甚至希望自己能够发封短讯给你
“对不起,无论是什么忘了它,让我们能够开开心心一起学习毕业。。”
我真的想,更希望我能做到,
谁对谁错就算了,无所谓
但那无谓的自尊心,让我迟迟不能发
更是不想发。。
该怎么办?
讨厌这样的自己,开始想躲开
自己一个人,
所谓的ANTISOCIAL
就是我现在想要的性格。。
T。T 
但,
我知道,
这不是我所希望成为的陈彬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