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hIN vEn ''::..

- 属于我的小小窝 -
【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the number of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Tuesday, June 22, 2010

不知怎的。。。

不知怎的。。
觉得自己很难搞。。
越来越容不入大家了。。
我的另一面开始浮现了。。
就觉得自己很不和蔼可亲。。
觉得自己很自大
觉得自己很奇怪
觉得自己很不友善
觉得自己太自我
当我和他/ 她时,不能自然的相处
更有距离感时,或是根本不想和他讲话时,
我竟然不像以往的觉得是我讨厌他/她。。并不是他/她不喜欢我
所以我才不稀罕和你有所沟通。。
 我会想,我很奇怪,我搞孤僻,我搞自闭,我骄傲
他们不喜欢我,不会自然来找我。。是我态度有问题。。
心境不一样了
很想反省。。
觉得自己很奇怪
更不像以前一样爱出去和朋友一起
开始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陈彬雯,你怎么了?
更奇怪的是,每当人家一个眼神、一声嘲笑或是一句话就觉得超不爽
心中有种感觉,怎么了?又想嘲笑我是吗?
讨厌自己那样,很想改掉,完全没自信了
但。。。
我其实就是那样的人吗?只是现在自己才发觉。。。
还是上学期的成绩加上精神上的受挫和压力,让自己在心中建立起自卑感和厌倦感
为了掩饰,心理上和思想上的想法有所改变?
陈彬雯,你很奇怪。。
你就那么想被别人讨厌你吗?
怎么你变成这样了?
你想你的朋友都离你而去吗?你活该的!

6 comments:

  1. try to look at the mirror,
    u'll get wat u wan...

    ReplyDelete
  2. 路过帮你加油!
    =)

    ReplyDelete
  3. 這種心情我也有過,現在偶爾還是一樣,突然討厭自己,很沒自信,不知自己哪條筋不對,不過現在凡事看開點,不要理會別人的眼光,讓自己好過一點就好;其實你有很多愛你的朋友,知足就會幸福。加油!彬雯^^

    ReplyDelete
  4. yumyum : wow...new visitor =) i look at it d..i saw a pale look gal w deep panda eyes...n i dnt gt wat i wan...hw?

    sifu : thx...^^

    claire : i hope so too...bt i tink for this moment i just cant...haiz....rly??do i rly hv??most of them r like disappear...i feel so lonely lately..niway..thx dear =)

    ReplyDelete
  5. 真的,比起我,你的朋友多很多,也许是大家都长大了,各忙各的,所以觉得被忽略了吧!过程吧!踏入社会后你会更受不了那社会的丑陋,最单纯的还是中学朋友。每次gathering时看见那些爱你的朋友环绕着你,真觉得你很幸福^^
    在这五年里,我的时间都给完"ah pak",朋友慢慢离我而去,现在我才慢慢找回来,现在你也可以主动把他们找回来的。别忘了如果你寂寞也可以找我,你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载你出来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