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hIN vEn ''::..

- 属于我的小小窝 -
【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the number of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别想太多

不要以为你很屌
不要以为你很好
不要以为你很棒
不要以为你很“DIM”
不要以为你很“GENG”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不要在那里自以为是
不要在那里自作主张
不要在那里痴心妄想
因为你只是自己在那里
想太多!!
老实告诉你
你一点也不厉害
一点也不特出
一点也不让我羡慕
是根本没有
别想太多
你只是太过自负
太过高傲
太过高估你自己
太过自以为是
我一点也不需要你的帮忙
更不稀罕你的意见
因为你没有资格
更没有本事来批评我
我有信心
我比你更出色
更优秀
别以为自己的就是对的
自己的就是好的
自己的就是最优秀的
你错了!!
不是!!
更没有批评别人的资格
听见你对别人
给予恶评时
听到就刺耳
看到就讨厌
你并没有比别人优秀很多
你只是幸运而已
你只是想太多
现在的你
更讨人厌
不想再见到你
这个烦人的自负鬼

去死!!!!!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好学不学
    学我在部落格里乱乱鸟

    冷静点啦小美女
    形象还是要顾的!xD

    ReplyDelete
  2. i thought i enter yuan blog when i see this post...

    it so not you to be angry wo ..
    but then , the person u talking about ..is really cib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