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hIN vEn ''::..

- 属于我的小小窝 -
【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the number of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Saturday, April 3, 2010

啊!!!!我真的顶你不顺啊!!!
做人啊,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那是group work,不是individual 的。
可以不要只想自己,为这个assignment多给点心思吗?
时常要迟来早退。都没关系。
可以少说话,多做事吗?
每天来到,玩跟谈天多过做。
做也不是做主要的,而是做自己那一小部分的东西。
that should be doing at HOME but not HERE!!!
我也有自己要负责的部分,你有看我在做自己的吗?
我都在做主要的部分,自己的就留回家慢慢在用时间做。
你却为了自己,不做主要的,顾着自己那部分,快点做完好让自己回家可以做别的功课。
你认为那样真的公平吗?
我也要忙,不是,该说,我也很忙,只是你吗?
说早来,你说要睡迟点,那好就迟点开始。
没做到一半,又给我这,给我那借口要回家。
我很讨厌!!你很不负责任!我真的很厌倦跟你同组!
每次扮到很能干,其实什么贡献也没有。
时常要求做少点,容易点。
我和她已经留晚两天了。我们也是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完成的。
你呢??为了小小事,就要早回家。
可是又天天嚷着要早点做完,那你想怎样?
我对你的态度真的很头痛。
天天吵要赶设计,我又何尝不想?我被教授盯上了,也许有可能就被挡掉,我不怕吗?
但是,要赶的还是要赶啊,你就不顾一切,要回家做自己的东西。让我们自己留下做着这份group assignment。
不要逼我太紧,我会发疯的。

不要让我忍无可忍跑去告状。
虽然我不可能,更不会那样,但,真的很想跟你说,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那不只是我和她的功课,你也有份的。

我们在做,你就一起拿分,那样公平吗??
如果你能多做,合作点,留迟点,少说点,大家就能快点完成东西了。
不要天天在那,好像领导那样,只说不做。
连多做了的我们,都像做少过你那样,还给脸色我们看。
我告诉你,我受够了!!
我也很累,请你以二十二岁的思想跟成熟来从我们的角度想想。
我们多做都没出过声。做那么一丁点的你,可以收声多做吗?

本文只为发泄,不供外传!
要看就看,看完不要想喇叭那样宣传,对你没有益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