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hIN vEn ''::..

- 属于我的小小窝 -
【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the number of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十月二号

隆重介绍我的小宝贝终于加入我的生活了
它就是我最爱的偶像 - 王力宏代言的NIKON牌DSLR相机
model为 NIKON D90..
哈哈哈!!太开心了。。。
谢谢爸爸妈妈给我买了。。。
是奢侈了
但实在太值得了!!
能够拍出一流的色质
一流的层次感
扑抓一流的景象
和角度
实在是太爽了!!呜啊卡卡!!
没有后悔
没有遗憾!!
那当然价值不菲, 至少对我家而言是很昂贵的
它值 RM4300 。。。
真是物有所值。。。
一分钱一分货啊!!
当然有些人会说浪费钱的家伙
oK...SO..???
哈哈...因为我和我的家人因为有了这架相机..
更加和乐融融
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常把欢乐的时光
在相机的扑抓下
成了值得纪念的照片和回忆
欢迎你的加入
BABY D!!
我会好好利用你
来让我的生命活得更精彩, 更灿烂!!

2 comments:

  1. so where are the photos with great angles and color and depth? haha
    show off abit la

    ReplyDelete
  2. I can tell you this is a luxury camera o ...

    ^^ ,do I have the chance to play with it ?

    ReplyDelete